2021.01.17 主日週報

【國    度】為北韓禱告(承www.opendoors.org.hk允准使用)

在北韓,基督徒若被發現,會被判處死刑,或被帶到條件惡劣的勞教營中,信徒們在當中很少能活著,家人也會受到同樣的懲罰。據估計目前有5至7萬名基督徒被監禁。一些信徒冒著風險在監獄裡與他人分享福音,在最黑暗的地方如明燈照亮。北韓秘密特工肩負尋找和綁架逃離北韓的基督徒的任務,當局的控制範圍超越國境。禱告事項:求主堅固北韓的秘密信徒,並賜下平安及生活上的需要。求主賜安慰和力量給被囚的信徒,即使在監獄裡,也能體會神的同在和愛。為那些替北韓信徒提供重要援助和團契的人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和分辨能力。

【宣    教】為福音證主張傳道禱告

1.為內地教會於疫情期間聚會仍以小組方式竭力傳福音感恩,為外出植堂之家庭教會蒙主賜福保守、出入平安代禱。

3.為馬來西亞林明教會在十二月份順利開拓了兩個原住民部落的事工感恩。

4.馬來西亞林明地區在1/3因水災受損嚴重,請為該地區災後恢復及當地居民內心軟化,願意聆聽福音代禱。

【教    會】為執事團隊禱告

1.求主記念卸任執事們在任期內忠心擺上的服事,繼續厚賜恩福予各人的家庭及工作,在教會其他服事及角色上仍加添他們力量和智慧。

2.求主幫助新任執事們熟悉、勝任教會各樣事務及主日相關服事,不單在事奉崗位上忠主所託,更在事奉中經歷生命的突破與更新,在凡事上成為教會群體美好的榜樣。

3.求主賜福執事團隊與教會牧者及行政同工,彼此造就、同心配搭,使教會全體同蒙恩惠,能以專注實踐宣道及廣傳福音的大使命。

■報告事項:

1.執事會議暨阿爾法理監事會:今天下午12:45阿爾法理監事會議,下午1:00執事會,請同工們準時到傳道辦公室開會。

2.甘泉心靈加油站:1/18(一)下午2:30-4:30在青草地舉行講座,主題「如何陪伴關顧走更穩」,歡迎參加。

3.春節主日禮拜:2/14(大年初三)春節主日禮拜於早上10:00舉行,當天只有一堂禮拜,門訓課程暫停一次。

 

■靈修進度

1/17(日) 太7:13-29 1/18(一) 太8:1-13 1/19(二) 太8:14-27
1/20(三) 太8:28-34 1/21(四) 太9:1-13 1/22(五) 太9:14-26
1/23(六) 太9:27-38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