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主日週報

 

【國 度】為巴基斯坦禱告(承www.opendoors.org.hk允准使用)
人口-2億;基督徒-405萬。基督徒被視為二等公民,面臨極度的逼迫,特別是穆斯林歸主者。基督徒女童有被綁架和強姦的危險,經常被迫嫁給襲擊者、改信伊斯蘭教。臭名昭著的褻瀆法律被用來針對基督徒,伊斯蘭極端主義團體強烈捍衛這些法律,包括攻擊或殺死被認為違反法律的人。禱告事項:基督徒有勇氣和智慧,從神領受正確的話語來分享信仰。為教會祈求保護,特別在聖誕節、復活節。為基督徒年輕婦女和女孩祈求保護,特別為那些被綁架並被迫結婚和改教的人祈禱,求主安慰並賜下力量,在可怕環境中,仍能經歷祂的愛。

【宣 教】為晨曦會禱告
1.與南投地區天承精密鍛造企業公司擬合作於其廠內設立中途之家,以團體方式在同一公司內上、下班,並由同工進行管理。此與企業合作方式為在台首創,求主恩待,讓此事能辦理順利,去工作的弟兄群們也能適應此工作內容。
2.為幫助戒癮成員家人能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規劃統一將各戒毒村中之銀髮成員轉入台東,並導入適合銀髮族之課程,求主記念此事工。

【教 會】為聖樂事奉禱告
1.為教會所有聖樂事奉人員的身心靈禱告,包括各敬拜主領、司琴樂手、詩班、音控及投影同工。
2.為教會聖樂的異象及事工發展、人員培訓傳承禱告,求主興起更多適合及樂意委身,參與領唱、司琴及詩班的事奉人員。
3.求主為教會型塑一個滿有生命、豐富、共鳴和合乎神心意的敬拜讚美模式,兼容傳統與創新,兼顧各年齡會眾需要,使眾人一同頌讚、榮耀上帝。

 

■報告事項:
1.今日門徒訓練、兒童主日學暫停。敬祝弟兄姊妹新春蒙恩、福杯滿溢!
2.甘泉心靈加油站:2/22(一)下午2:30李逸琳老師主講「溫柔的手」,歡迎參加。
3.第十四期三元福音隊長訓練招募:將於3/13起每週六上課,透過信仰見證及系統化的福音講述,幫助信徒有效掌握傳福音的內容、方法及成效,落實佈道生活化、生活佈道化的福音使命,請尚未參加訓練者踴躍報名參加,欲報名者請洽招偉志傳道。
4.追思告別式:陳甄別弟兄(陳敦源弟兄的父親)追思告別式於2/21(日)上午八時,在第二殯儀館景仰樓三樓【至美四廳】舉行,家屬未來會擇期在教會舉行安息禮拜,請弟兄姊妹關心代禱。
5.青草地講座:3/9(二)晚上7:30在青草地舉行講座,邀請何美鄉博士主講「抗疫途中的健康新視界」,歡迎邀約朋友參加。欲參加者請事先到行政辦公室報名。
6.防疫小叮嚀:為了提供弟兄姊妹有安心的聚會環境,參加禮拜及小組時請落實勤洗手、聚會時全程佩戴口罩,若是身體不適時請在家休息。

 

2/14(日) 太16:21-28  2/15(一) 太17:1-13       2/16(二) 太17:14-27
2/17(三) 太18:1-10     2/18(四) 太18:11-20    2/19(五) 太18:21-35
2/20(六) 太19:1-12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