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

為巴基斯坦禱告(承www.opendoors.org.hk允准使用)

基督徒被視為二等公民,在各方面受到歧視。褻瀆法被用來指控非穆斯林侮辱穆罕默德或古蘭經,即使虛假指控也可能導致暴民的暴力。強硬派伊斯蘭主義者將食品援助與信仰聯繫起來,醫院的基督徒員工被送往新冠病房,沒有防護裝備,因為他們被視為可消耗的。代禱事項:從事危險和不衛生工作的信徒,求神保守他們安全健康。為所有基督徒禱告,求主親自賜安慰與鼓勵,不致耗盡或絕望,也保守信徒免於褻瀆罪的誣告。求神軟化該國掌權者的心。為被綁架、強迫結婚和強迫放棄基督信仰的婦女和女孩祈禱,祈求主的醫治與拯救。

【宣    教】

為證主張傳道及其事工代禱事項

1.請為大陸地區自3/1起對網路平台加強管理,其中又對宗教網路平台特別嚴加監管,以致基督徒在網路上談及信仰是必須更加謹慎小心,求主賜下屬天智慧,能知道如何面對,並善用有限資源傳揚福音。

2.求主幫助教會面對數位貨幣及社會信用系統全面實施啟用時能預先做好預備,也憐憫使未登記教會的弟兄姐妹有智慧來因應,以免對其生活及事工造成大衝擊。

3.請為馬來西亞林明教會在去年12月份大洪水後,至今仍然努力協助當地及所接觸各地之原住民部落恢復正常生活代禱。

【教    會】

為敬拜生活和事奉禱告

1.「神是靈,敬拜的人必須以靈以真理來敬拜。」(約4:24/新漢語譯本)求主幫助眾人藉著更深認識並效法基督、在聖靈裡生活行事,讓上帝在生命中居首位,以此來獻上討神喜悅的敬拜。

2.「他們跳舞歌唱的時候,要說:『我的泉源都在祢裏面。』」(詩87:7/新譯本)求主保守敬拜主領及音樂同工常常與主相連結,時時從祂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事奉有主賜的喜樂和恩膏,以諸般智慧帶領會眾來到主榮耀的寶座前敬拜。

3.「耶和華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詩147:11)求主興起更多渴慕頌讚及傳揚上帝奇妙作為的敬拜者投入敬拜事奉,讓讚美上帝的聲音從日出到日落、從這代到那代永不停息。

■報告事項:

1.甘泉心靈加油站:3/21 (一)下午2:30-4:30由徐國強社工師主講「如何挑選機構不踩雷」,本課程將帶大家了解挑選老人養護機構應注意的事項,參加者請事先向寧慈宣教士報名。

2.聖經講座:4/9(六)上午10:00-下午4:00舉辦聖經講座,講員:胡維華老師,主講「考古發現與聖經詮釋」,請弟兄姊妹至行政辦公室報名參加,也歡迎邀約基督徒朋友參加。

3.受洗報名:教會將於4/17復活節舉行「施洗禮」,已完成「基礎信仰」課程,欲受洗者請於4/3前向蔡師母報名,並參加4/10「受洗課程」。

4.安息禮拜:王雅美姊妹於3/15(二)安息主懷,安息禮拜訂於3/24(四)下午1:00在教會舉行,敬邀弟兄姊妹參加禮拜安慰家屬。可以參加獻詩的弟兄姊妹請向蔡師母報名,並於當天中午12:20到教會集合練詩。

5.肢體消息:楊湛潔冰姊妹(沈定一弟兄的岳母) 於3/16安息主懷,願主的安慰與遺族同在。

6.婚禮消息:徐孟節弟兄與鄭絜文姊妹將於6/4(六)下午3:00在教會舉行結婚禮拜,邀請弟兄姊妹參加給與新人祝福。若可以參加晚上「喜宴」者,請於4/16前至一樓佈告欄填寫資料,以便統計人數。

■靈修進度

3/20(日) 約13:18-35 3/21(一) 約13:36-14:12 3/22(二) 約14:13-20
3/23(三) 約14:21-31 3/24(四) 約15:1-8 3/25(五) 約15:9-17
3/26(六) 約15:18-27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