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主日週報

【國  度】

為泰國穆斯林禱告

泰國,是多數人眼中的佛教國家,人民和善,文化多元,有許多不同的族群生活在當中。主要的三個族群是暹羅泰人、華裔泰國人,以及穆斯林,和生長在北部地區的少數民族。

在七千多萬人口中,穆斯林是第二大族群,近七百多萬人。大部分集中在泰國南部與中部地區。以馬來族和早年從阿拉伯地區來經商的後裔為主。即便泰國的宣教歷史已經長達四百多年,但基督徒比例僅佔泰國總人口數的1%。在今年齋戒月的尾聲,請持續為東南亞地區的未得之民穆斯林群體能聽聞福音祈禱,求主差派宣教士前往當中為主見證,傳揚基督真理,顯明主的慈愛與大能。(經萬國代禱手冊允准使用)

【宣  教】

為亞杜蘭關懷協會禱告

1.為辦公室同工在撰寫政府方案時,有聰明智慧來完成政府的要求與規定。同時也能堅持福音戒癮的核心。

2.最近尋求幫助的個案,年齡層下降且多屬新興毒品及網路賭博積欠大筆賭債或長期使用毒品造成思覺失調、精神錯亂的情形,求神賜給同工更有愛心陪伴。(新興毒品:彩虹煙、毒咖啡包、多種化學成分混合毒品)

3.為各村家同工,真理根基的建造,屬神生命的操練,彼此相愛的接納。

【教  會】

為心中困苦悲傷者禱告

1.求主看顧痛失親人的肢體,用恩惠憐憫撫慰他們孤單破碎的心,幫助他們重拾平靜,領受主耶穌所應許的安息和平安。

2.求主以大能引導患病及憂苦者走出負面灰色的思想和情緒,在感到無助之時成為他們的避難所和山寨,醫治他們身體和心靈上所經歷的痛楚。

3.求主安慰患病者的家人,擔當他們的眼淚、傷痛和軟弱,幫助他們在陪伴照顧家人的時候,有從主來的愛與耐心,藉著禱告得著力量度過難關。

報告事項

1.執事會議暨阿爾法理監事會:今天下午12:45阿爾法理監事會議,下午1:00執事會,請同工們準時出席會議。

2.青草地樂活讚:4/17(一)下午2:30-4:30由謝敏蘭社工師主講「關於照顧,我有話要說」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3.聖經講座:4/29(六)上午10:00-下午4:00舉辦聖經講座(基督教倫理學),講員:李建儒老師,主講「抉擇:應然、實然與超然之間」,請弟兄姊妹至行政辦公室報名參加,也歡迎邀約基督徒朋友參加。

4.奉獻收據:需要2022年奉獻收據的弟兄姊妹,請至青草地向嚴怡君姊妹或崔明芳姊妹領取。

5.人事消息:感謝神!喻澤忻傳道自4/11起加入教會牧養團隊,願上帝加添她事奉所需的智慧與能力,作主合用的器皿,同心建造教會。

靈修進度

4/16(日) 賽12:1-6 4/17(一) 賽13:1-22 4/18(二) 賽14:1-27
4/19(三) 賽14:28-15:9 4/20(四) 賽16:1-14 4/21(五) 賽17:1-14
4/22(六) 賽18:1-7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