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3 主日週報

【國  度】

為尼泊爾禱告

一個充滿神秘色彩,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族群組成的國家,同時也是世界上最窮困的國家之一。法律雖保障宗教自由,卻禁止印度教以外的宗教分享信仰。而反對基督福音的的人士聲稱,基督教是外來宗教。所以大多數的基督徒都是在當地文化架構底下敬拜上帝,以及參與團契生活。尼泊爾也因為貧窮和種姓制度問題,許多人民正承受著苦難和壓迫。讓我們一起為在尼泊爾的教會、宣教士和福音組織禱告,使全人關懷類型的事工,在當地能成為福音的管道,且經歷到上帝的愛能看顧一切。(經萬國代禱手冊允准使用)

【宣  教】

為城市希望教會禱告

1.感謝主,弟兄姐妹們被主吸引持續參與每天的晨禱,大家在主話語中被堅固,生命不斷地經歷更新,且與主有更深的連結,在代禱生命中也更加地深入。

2.請為教會有更多人能報名參加6/21-24台北烈火特會代禱,求主賜下渴慕的心給弟兄姊妹,目前已有12位報名。

3.為郭牧師、師母在新冠確診後的恢復及師母持續的標靶治療代禱,求主醫治並保守。

【教  會】

為神學講座禱告

1.4/29週六舉行倫理學講座-「抉擇:應然、實然與超然之間」,求主使用李建儒老師的分享,讓我們對聖經有更寬闊的理解與詮釋、對信仰實踐有更合乎處境的應用。

2.求主幫助李老師在繁忙的神學院教學、行政事務及教會服事中,身心靈都蒙主保守,有主賜智慧和力量來預備講座的內容。

3.講座當天求主賜給李老師充沛的體力,賜弟兄姊妹渴慕的心,得以謙卑領受上帝給基督群體的教導和旨意。

報告事項

1.聖經講座:4/29(六)上午10:00-下午4:00舉辦聖經講座(基督教倫理學),講員:李建儒老師,講題「抉擇:應然、實然與超然之間」,請弟兄姊妹至行政辦公室報名參加,也歡迎邀約基督徒朋友參加。

2.青草地健康樂活學堂:5/6(六)上午10:00-11:30由綠繡眼老師主講【輕鬆來做省電俠】,免費自由參加,歡迎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

3.宣教禱告會:5/6(六)下午3:00在主堂舉行,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來參加,為基督福音的事工一同關心代禱。

靈修進度

4/23(日) 賽19:1-22 4/24(一) 賽19:23-20:6 4/25(二) 賽21:1-17
4/26(三) 賽22:1-25 4/27(四) 賽23:1-18 4/28(五) 賽24:1-23
4/29(六) 賽25:1-12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