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沙烏地阿拉伯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沙烏地阿拉伯是伊斯蘭教的發源和堡壘。位於該國的麥加更是穆斯林每日五次禮拜的方向及朝聖之地。每年該國都會投資數十億美金宣揚伊斯蘭教。雖然在當地可以信仰其他宗教,卻不允許舉行公開儀式和私人聚會。甚至,歸主的穆斯林若被發現,仍可被處以死刑。而這些年,該國歸主穆斯林卻年年增加。因開放的商業貿易,原先被禁止的基督教相關書籍和影音也能在國內流通。請為沙烏地阿拉伯歸主的穆斯林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安全,供應他們所需要,繼續為主見證。

【宣    教】為南非行道會代禱事項

1.記念多倫多華夏聖經教會12/25~1/09 短宣隊三位同工,在約堡教會帶領青少契營會/兒主同工培訓、兒童假期聖經班、年终主日、親子講座、跨年晚會、元旦朝陽晨禱、新春團康、商場探訪、 晚上家庭聚會、馬普托行道會短宣等等事工。

2.開普敦家教會,為12月學生假期返家,醫學生實習期開始,開普敦旅遊旺季的接待代禱。

3.為明年與宣教士吳元國/龔惠玲牧師夫婦在開普敦即將開始的學生工作及偏鄉的探訪工作代禱。

【教    會】為奉獻嬰孩的家庭禱告

1.求主引導接受祝福的嬰孩,在家庭及教會中都能健康成長,無論是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不斷增長,活出豐盛且榮耀神的生命。

2.求主幫助奉獻嬰兒的父母在家庭及生活中,定意按著聖經的教導教養兒女,引導他們認識上帝的道,使他們願跟從主耶穌一生不偏離。

3.每位嬰孩都是神賜給教會的恩典,求主激勵眾肢體常為他們和父母祝福和守望,幫助他們在所信的道上根基穩固、堅定不動搖。

報告事項

1.奉獻祝福感恩:為紀恩雨小朋友今日奉獻祝福感恩,願主引領父母「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

2.平安夜晚會:今天晚上7:00平安夜晚會-《史茵茵姊妹音樂見證》,晚會結束後有報佳音的活動,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傳報基督降生的好消息。

3.2024春季門徒訓練1/7-4/7本季共四門課程,包括:何西阿書、基礎信仰、羅馬書(下)、以賽亞書(四),以上皆已刊登於公布欄。歡迎大家填寫報名表且交至行政辦公室。預備受洗者,請務必參加「基礎信仰」課程。

4.12/31年終聚會請弟兄姊妹參加!

①感恩聚餐—教會預備餐點,歡迎大家留步共享愛筵,二堂用餐時間分別為11:00和12:30。

②感恩禱告會—下午2:00-3:30舉行年終感恩禱告會,向神獻上感恩、同心禱告、領受祝福,迎接新年!12/29(五)禱告會暫停一次。

5.主日服事表:1-3月主日服事表張貼於教會公佈欄,需要紙本者請自取。

6.各部門請款:為配合年度帳目結算,各部費用請款至12/26截止。

7.奉獻收據:奉獻款項若要開立112年度的奉獻收據,請於12/31之前奉獻。需要代轉外教會及機構的奉獻,請於今天奉獻。

靈修進度

12/24(日) 哈1:1-17 12/25(一) 哈2:1-5 12/26(二) 哈2:6-20
12/27(三) 哈3:1-19 12/28(四) 多1:1-9 12/29(五) 多1:10-16
12/30(六) 多2:1-15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