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巴勒斯坦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全球的焦點,宗教文化與國際政治勢力的角力場。每提到巴勒斯坦,總有種哀傷。在巴勒斯坦的基督徒,雖自認承襲了前伊斯蘭教時代的傳統文化,卻仍發現自己遭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和背叛。以色列將他們視為阿拉伯巴勒斯坦人,偏激的伊斯蘭分子認為他們與西方勾結。世界各地教會基本上若不是忽視他們,就是摒棄他們。請為巴勒斯坦的基督徒禱告,在惡劣和被遺忘的環境中,仍持續持守信仰。也繼續紀念阿拉伯基督徒與彌賽亞猶太人的和好之路,雖然漫長,但仍求主保守。

【宣    教】聯合差傳代禱事項

1.請為宣教心視野課程尋找合適的接任同工禱告。求主預備對宣教教育有負擔且忠心負責、有好的團隊協作力的基督徒,加入聯合差傳團隊,一起參與大使命。

2.2024年【Big Story 兒童宣教教育訓練】,全台共四個場次,求主親自帶領家長、同工、牧長一同來學習,讓孩子從小就認識上帝的心意!求主賜智慧,能提供更多元的素材給教會、家庭使用,帶領孩子認識大使命。

3.求神保守南亞EWI線上班保密作業完善,不會影響三國當地福音事工。

【教    會】為春季門徒培育課程禱告

1.主日門訓課程有以賽亞書(四),週五有何西阿書,週六有基礎信仰以及羅馬書(下),求主使用教師們的教導和傳講,藉課程幫助不同靈程的信徒得以被建造。

2.求主幫助報名上課的弟兄姊妹倚靠聖靈所賜的智慧與能力,將真理應用在生活中,讓生命因遵行神的話得以長大成熟。

3.為教師們的身體健康及課程預備禱告,求主恩待祂的僕人使女,堅固他們手中的服事,賜夠用的恩典給他們來完成教學。

報告事項

1.年終聚會請弟兄姊妹主日聚會後留步參加!

①感恩聚餐—教會預備餐點,歡迎大家共享愛筵,二堂用餐時間分別為11:00和12:30。

②感恩禱告會—下午2:00-3:30年終感恩禱告會,向神獻上感恩、同心禱告、領受祝福,迎接新年!

2.2024春季門徒訓練1/7-4/7本季共四門課程,包括:何西阿書、基礎信仰、羅馬書(下)、以賽亞書(四),以上皆已刊登於公布欄。歡迎大家填寫報名表且交至行政辦公室。預備受洗者,請務必參加「基礎信仰」課程。

3.【臺大醫院愛心晚會福音隊】開始招募囉!:1/22(一)19:00-20:00於臺大醫院CD棟10樓電梯廳,內容有詩歌、見證、聖經信息、為人禱告等。鼓勵小組&個人組隊參加!我們一起去傳福音吧~請向喻傳道報名!

靈修進度

12/31(日) 多3:1-15 01/01(一) 詩121:1-8 01/02(二) 詩122:1-9
01/03(三) 詩123:1-4 01/04(四) 詩124:1-8 01/05(五) 詩125:1-5
01/06(六) 詩126:1-6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