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4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亞塞拜然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長期被阿拉伯人、蒙古人、波斯人、土耳其人和俄羅斯人等外國勢力統治,1991年脫離蘇維埃共和國獨立,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內部政變以及和亞美尼亞之間的衝突。1991年時,亞塞拜然僅有四十多位已知的阿澤爾族的基督徒,目前已經估計約有六千位。他們創作自己的基督信仰音樂、文學,且發展出本土化的敬拜形式。即便如此,亞塞拜然目前境內的基督徒主要仍是以外族人為主。請為亞塞拜然的所有基督徒禱告,求主使他們之間有美好團契,為主見證。

【宣    教】為福音證主大陸事工代禱事項

1.求主幫助正面對教會艱難環境的眾弟兄姊妹,及為因疫情壓力、政府逼迫,而無法生存的教會領袖和會友能夠繼續忠於主禱告。

2.四川成都地區人民的世俗化生活已成全國之冠,請為成都地區人民的靈魂得救代禱!

3.雖然雲南省的少數民族中已有很多人信主,但請為主持續發憐憫,使該省的少數民族能夠全然歸主代禱!

【教    會】為主日禮拜各項事奉禱告

1.為教會主日服事人員的身心靈及服事預備禱告,包括講員、司會、敬拜主領、司琴/樂手、詩班、音控投影、招待及關懷同工。

2.為每週主日禮拜程序禱告,無論是靜默等候、詩歌敬拜、朗讀經文、信仰告白、講道、奉獻、報告、祝禱,會眾在其中都能發自心靈、按照真理,專心朝見敬拜聖潔全能的上帝。

3.為會眾在主日禮拜中經歷神禱告,求主藉著聖道和聖靈使弟兄姊妹身心靈得飽足,叫軟弱者得堅固、受壓者得自由、被擄者得釋放、失喪者蒙拯救,見證耶穌基督的福音滿有能力。

報告事項

1.主日服事訓練:今日下午1:00在副堂舉行投影/音控同工座談會,請同工們準時出席。

2.青草地樂活讚:1/15(一)下午2:30-4:30由謝敏蘭社工師主講「除舊佈新動手做」+樂活動動動,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3.113年會友大會及阿爾法會員大會:1/21(日)10:30-11:10舉行,敬請第二堂聚會的弟兄姊妹,提前到教會參加會友大會。

4.泰楊餅宣教士關懷卡:週報夾頁是宣教士「泰楊餅一家」的奉獻資訊及代禱信QR Code。您若有感動、有負擔,歡迎以禱告、關心、奉獻…來參與、支持,願主記念賜福您的擺上。

5.請提早報名聖經講座:1/27(六)康來昌牧師聖經講座—機不可失,您報了嗎?康牧師著作繁多,多年來持續受邀至各處的研經培靈會、奮興會等,是極受歡迎的聖經教師。講座共有三堂,不但每堂的主題都不相同,並且下午堂還有Q&A時間,實在是美好的超乎想像啊!因教會需要預備茶點,懇請大家盡早報名喔!報名請掃QR Code或洽詢行政辦公室。

靈修進度

01/14(日) 詩134:1-3 01/15(一) 詩135:1-21 01/16(二) 詩136:1-26
01/17(三) 詩137:1-9 01/18(四) 詩138:1-8 01/19(五) 詩139:1-16
01/20(六) 詩139:17-24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