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印尼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印尼,佔地遼闊,種族多元,擁有17,500座島嶼,橫跨一千萬平方公里的海洋,人民使用的語言多達722種,也是全世界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過去的五十年,因著民主的關係,在印尼的基督教會持續穩定的增長,基督徒可以在社會中發聲。雖然基督徒仍會遭到逼迫,但多數的穆斯林仍屬溫和友善,同樣也排斥激進的伊斯蘭份子,這得以讓基督的福音在國內逐步傳開。據統計,印尼已有3,600萬的基督徒。請繼續為印尼教會在門徒、領袖的訓練上能持續成長禱告,更求主堅固初信主的穆斯林的信仰生命。

【宣    教】為泰楊餅事工代禱事項

1.請為一家都有健康的身體和成熟的心理狀態禱告。

2.請為Thomas在語言中心的語言和聖經課程的學習有好的吸收與應用禱告。

3.請為Cynthia和孩子Muller在Thomas上課這段時間的生活作息和差會服事禱告,有足夠的心力可處理。

4.請為出發到宣教工場前所需要的預備禱告。耐心等候和相信上帝的預備。

【教    會】為學生寒假生活禱告

1.求主幫助家長們有智慧和耐心訓練孩子自主學習、分擔家務,安排時間增強親子間互動及關懷,全家同在主的愛中凝聚和分享。

2.求主幫助學生們善用寒假時間,無論參加寒輔、營會或休閒活動,都注意安全並保持正常規律的作息,遠離一切網路或交友陷阱和試探,保守自己身心健康平衡。

3.求主呼召學生們立志跟從主,把握年輕歲月多追求認識上帝,假期中能多花時間讀經禱告與主親近,建立與主親密同行的關係。

報告事項

1.愛宴消息:今日教會備有愛宴,第二堂聚會結束後歡迎弟兄姊妹一起至一樓青草地共享愛宴。

2.主日服事訓練:今日下午1:00在副堂舉行招待服事訓練,請同工們準時出席。

3.肢體消息:前主任牧師郭嘉川之妻郭翁碧鸞師母,已於1/21蒙主寵召安息主懷,願主安慰家人不捨的心情,賜屬天的盼望。

4.青草地樂活讚:2/5(一)下午2:30-4:30由許慧娟老師主領「新春歡樂趴」,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5.春節主日禮拜:2/11春節主日禮拜於早上10:00舉行,當天只有一堂禮拜,門訓課程、學青聚會、兒童主日學暫停一次。

6.人事消息:陳曉蕊姊妹自一月份起在教會以神學生身份實習配搭事奉,願神帶領她在學習和服事上榮神益人。

靈修進度

01/28(日) 拉7:1-28 01/29(一) 拉8:1-36 01/30(二) 拉9:1-15
01/31(三) 拉10:1-44 02/01(四) 路1:1-25 02/02(五) 路1:26-56
02/03(六) 路1:57-80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