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1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哈薩克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大部分哈薩克人信奉伊斯蘭教,而這裡的伊斯蘭信仰卻深深受到薩滿教巫師和原住民的傳統信仰影響。其他伊斯蘭國家差派宣教士到哈薩克傳道,卻也成功使俄羅斯的某些族群成為穆斯林。在當地的韓國教會也不斷在增長中,但卻也面臨到東正教的排擠,視福音派教會為危險宗教。請為當地屬基督的教會彼此化解誤會,為當地信徒的合一,以及福音的廣傳禱告,在當地的穆斯林群體中有美好的見證。

【宣    教】為晨曦會代禱事項

1.今年是晨曦會四十週年,感謝神的恩典,讓晨曦會能夠服事、傳福音給許許多多的成癮者,幫助他們脫離捆綁、成為新造的人。晨曦會將於10/26、11/30分別在台北、南部舉辦兩場感恩禮拜,請為接下來的籌備工作代禱,盼能留意安排每個細節,將最好的獻給主。

2.請為屏東工作坊推廣春節活動代禱。求神加添參與食品製作的弟兄們精神體力、能夠細心在時間內完成工作,學習親手勞力做正經事、自立向上,春節的推廣活動也有好的銷售成績。

3.請為晨曦會2024年各項事工規劃以及預算編列,求主供應聖工上的需用,帶領同工能盡心盡力事奉上帝、幫助戒癮的學員。求神的慈愛與誠實在其中運行。

【教    會】為新的一年生命更新禱告

1.求主幫助弟兄姐妹穩定每日靈修,藉由敬拜、讀經、禱告親近神,保守自己常在基督裡裏,且領受所需要的話語和引導來面對生活上的挑戰。

2.求主幫助弟兄姐妹操練群體的禱告生活,除每日在個人禱告中重新得力外,也參與教會每週禱告會,一同為神的家及國度需要代求。

3.為所有牧者及同工、執事及小組長們禱告,求主堅固他們手所做的工,使教會全體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叫基督的身體增長,在新的一年更加榮神益人。

報告事項

1.聚會消息:敬祝弟兄姊妹新春蒙恩、福杯滿溢!今日門訓課程、學青聚會、兒童主日學暫停一次。

2.青草地樂活讚:2/19(一)下午2:30-4:30由蔡莉雅老師主領「圓圓滿滿搓湯圓」,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3.招募學生輔導:國高組(週日11:00-12:30)、大專研組(週六18:30-21:30)輔導招募中~需求為基督徒弟兄姊妹、若40歲以下弟兄尤佳。歡迎有意願、熱忱、樂意溝通、接納不同、不害怕改變、願意與新世代對話、能夠花時間陪伴生命的你/妳加入!意者請洽青年牧區喻傳道。

靈修進度

02/11(日) 路4:14-30 02/12(一) 路4:31-44 02/13(二) 路5:1-11
02/14(三) 路5:12-26 02/15(四) 路5:27-39 02/16(五) 路6:1-19
02/17(六) 路6:20-49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