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科威特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提到科威特,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石油。當地擁有全世界10%的原油儲量,在民生經濟上完全仰賴石油。但財富卻無法解決當地的現代與傳統之間的衝突,年輕世代對未來感到挫折和乏味。以伊斯蘭教為主要信仰的科威特,當中有十多萬的貝都因人(在阿拉伯語是“開始者”。阿拉伯人相信貝都因族人是他們的先驅。伊斯蘭聖訓說貝都因族人是阿拉伯人的起源及伊斯蘭教的實體。)居住在此,但並未有任何基督徒在當中服事。讓我們為當地的教會,以及宣教事工禱告,使貝都因人有機會接觸福音。

【宣    教】為內地會代禱事項

1.感謝神,剛上任的第11屆OMF總主任張育誠謝妙蘭夫婦1月底在新加坡舉辦就職感恩禮拜,為新的領袖開啟OMF新的篇章禱告,也為育誠所領導的國際領導團隊禱告,這兩年將有多位新的地區主任上任,請為團隊的適應與合一禱告,使團隊能活出聖潔、明辨主音、聆聽人言、勇於順服,並且全心事奉主。

2.多個工場在年初舉辦團隊年會,求神保守宣教士們彼此有美好的交通分享與代禱,享受神所賜的美好關係。也有多位台灣宣教士在年會後返台休假,求神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與家人有美好的相聚。

3.請為準宣教士禱告,其中兩位將於2月出發,求神幫助他們身心靈的預備,與差派教會建立美好關係,興起更多的支持夥伴,繼續向宣教的道路邁進。

【教    會】為學生開學禱告

1.求主幫助國高中及國小、幼兒園學生,身心靈皆作好充分調整以適應新學期生活,賜孩子們聰明智慧能高效學習,各人面對學業及身心發展的快速變化能保持心情安穩,並保有對主耶穌單純的信靠。

2.求主賜學生家長有足夠體力及耐心,與成長中的孩子建立良好的溝通模式,以合乎聖經的思維方式引導孩子面對困難與挫折,以理解接納代替主導掌控,讓孩子能有學習獨立自主及成長成熟的空間。

報告事項

1.執事會議:今天下午1:00召開執事會,請同工們準時出席。

2.青草地樂活讚:2/19(一)下午2:30-4:30由蔡莉雅老師主領「圓圓滿滿搓湯圓」,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3.靈修教材:4~6月每日研經釋義開始訂購,請在小組裡登記,尚未參加小組者請到行政辦公室登記並完成繳款,登記至3/3截止。

4.「認識宣教」課程:3/3、10、17、24將進行四次認識宣教課程,歡迎對宣教有熱誠的弟兄姊妹參加(欲報名今年短宣者請務必參加),詳情請參閱中庭海報。

5.學生輔導持續招募中:週日11:00-12:30國高組輔導,40歲以下弟兄尤佳,熱烈歡迎您的加入~意者請洽青年牧區喻傳道。

6.愛宴消息:自今年一月開始,每月第四週主日試辦愛宴,請登記2/25主日愛宴服事的同工預備心服事。

靈修進度

02/18(日) 路7:1-23 02/19(一) 路7:24-50 02/20(二) 路8:1-21
02/21(三) 路8:22-56 02/22(四) 路9:1-17 02/23(五) 路9:18-43
02/24(六) 路9:43-62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