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0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庫德族人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土耳其共和國建立時,政府開始推行國族認同政策,包括不承認庫德為獨立民族,禁止宣揚庫德族認同的活動和使用庫德語言及文字,並對庫德人居住的地區直接進行中央集權管理,使得長期擁有自治權的他們難以適應。二十世紀末,在歐盟的壓力之下,土耳其開始制定一些保障庫德族人權的政策。但近年來,庫德人成為與伊斯蘭國抗衡的力量,贏得美國的支持,再度挑起土耳其政府與庫工黨之間的恩怨情仇。我們為在土耳其的庫德人禱告。禱告土耳其政府能妥善制定相關政策,保障庫德族的權益。禱告在土耳其的教會、基督徒能願意像好撒瑪利亞人一般,接待自己的鄰舍庫德人。

【宣    教】為彩虹愛家代禱

1.3/15媒體解毒系列講座,邀請電玩遊戲製作人為父母解憂說分明,協助重整親子關係。

2.已有教會看到「青草地故事繪」的果效,要跟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合作,展開社區事工。

3.3-6月陸續有親職教育、父母成長課程開辦,協助父母面對疫情後孩子的情緒、以及安頓父母親自己的心情!

4.3/11在牧者國是論壇報告:家庭主流化~教會如何成為社區的家庭教育中心。

【教    會】為青少年及學生輔導禱告

1.求主觸摸青少年的心,使他們經歷耶穌的愛與無條件的接納,讓他們的心靈能從對現狀的焦慮、不滿和壓迫感中得著醫治和恢復。

2.求主賜下恩典、理解和饒恕在青少年的家庭中,讓父母與青少年能有好的關係和溝通,在困境中一同學習將重擔卸給顧念人的上帝。

3.為學生輔導的招募禱告,求主賜下合適的人願花時間陪伴青少年,彼此之間能建立起良好的互動關係,能更清晰地了解青少年各自不同的狀況與需要,與他們真誠為友,凝聚他們使他們對群體有歸屬感。

報告事項

1.執事會議:今天下午1:00召開執事會,請同工們準時出席。

2.受洗報名:教會將於3/31舉行施洗禮,已完成「基礎信仰」課程,欲受洗者請於3/17(日)前向蔡師母報名,並參加3/23(六)「受洗課程」。

3.青草地樂活讚:3/18(一)下午2:30-4:30由饒和鈴藥師主講「保健食品的迷思」+樂活動動動,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4.基督受難禱告會:3/29(五)晚上7:30在主堂舉行禱告聚會,並舉行聖餐,紀念耶穌基督為我們成就的救贖恩典,請預備心參加。

5.2024靈修默想營:您渴望在紛亂的世界中體察神的同在嗎?邀請您在俗世生活裡暫停下來,進入到靜謐和自然之中,與神獨處,聆聽神說話,感受被神愛著的溫暖與喜悅。4/12-13(五、六)靈修默想營,地點為聖心靈修中心,參加者須能全程保持靜默,共15名額滿為止。請於中庭海報掃描QR Code報名,詢問請洽喻澤忻傳道。

靈修進度

03/10(日) 路17:01-19 03/11(一) 路17:20-37 03/12(二) 路18:01-17
03/13(三) 路18:18-43 03/14(四) 路19:1-28 03/15(五) 路19:29-48
03/16(六) 路20:01-26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