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7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全球穆斯林齋戒月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齋戒月」在伊斯蘭世界中是非常重要,穆斯林的成年人都必需遵守齋戒。守「齋戒月」是伊斯蘭教的五功之一,穆斯林必需在伊斯蘭曆的九月進行為期三十天的齋戒月。所有穆斯林在日出之後,不吃飯,不喝水,有的甚至連口水也不容許吞進肚子裏去,直到日落。我們稱之為「封齋」、「閉齋」。到了日落後則可自由吃喝,我們稱之為「開齋」。今年的齋戒月從3/10到4/19。邀請弟兄姐妹在這段時間,一起為全世界的穆斯林祈禱,求主幫助我們對穆斯林有更多的理解,接納他們作朋友、成為鄰舍。更為穆斯林有機會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且有人和他們分享基督的愛禱告。同時也為在穆斯林群體中事奉的基督工人禱告,求主賜下屬靈的洞察力。

【宣    教】珍珠家園代禱事項

1.感謝主,去年珍珠家園在新竹開始街頭走禱和探訪,接觸保鏢和婦女,雖然能看見的婦女不多,求神為我們開道路,打破銅門鐵栓。也讓新竹教會的肢體起來回應,同心事奉。

2.復活節家園舉辦福音聚會,希望接觸更多婦女。

3.阿真宣教士3/15回國,進行三個月的述職,求主保守阿真在荷蘭的事奉和家庭生活;也保守家園這三個月的運作都平安蒙福,滿有恩典。

【教    會】為主日禮拜各項事奉禱告

1.為教會主日服事人員的身心靈及服事預備禱告,包括講員、司會、敬拜主領、司琴樂手、詩班、音控投影、招待及關懷同工。

2.為每週主日禮拜程序禱告,無論是靜默等候、詩歌敬拜、朗讀經文、信仰告白、講道、奉獻、報告、祝禱,會眾在其中都能發自心靈、按照真理,專心朝見敬拜聖潔全能的上帝。

3.為會眾在主日禮拜中經歷神禱告,求主藉著聖道和聖靈使弟兄姊妹身心靈得飽足,叫軟弱者得堅固、受壓者得自由、被擄者得釋放、失喪者蒙拯救,見證耶穌基督的福音滿有能力。

報告事項

1.受洗報名:教會將於3/31舉行施洗禮,已完成「基礎信仰」課程,欲受洗者請於今日前向蔡師母報名,並參加3/23(六)「受洗課程」。

2.青草地樂活讚:3/18(一)下午2:30-4:30由饒和鈴藥師主講「保健食品的迷思」+樂活動動動,歡迎參加!參加者請事先至教會官網報名。

3.基督受難禱告會:3/29(五)晚上7:30在主堂舉行禱告聚會,並舉行聖餐,紀念耶穌基督為我們成就的救贖恩典,請預備心參加。

4.肢體消息:陳敦源弟兄的母親潘健光女士於3/12離世安息,追思會將於3/29在二殯舉行,求主安慰家人。

5.主日服事表:4-6月主日服事表已張貼於教會公佈欄,需要紙本者請自取。

6.2024靈修默想營: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邀請您進行一場心靈的沐浴之旅。在大自然默觀中,讓身心靈得著滋潤;在靈修祈禱中,靠近神、貼近神、尋求祂的旨意,好獲得在地上生活的意義、目標和勇氣。4/12-13(五、六)靈修默想營,地點為聖心靈修中心,參加者須能全程保持靜默。請於中庭海報掃描QR Code報名,3/31前額滿為止,詢問及繳費請洽喻澤忻傳道。

靈修進度

03/17(日) 路20:27-47 03/18(一) 路21:01-19 03/19(二) 路21:20-38
03/20(三) 路22:01-13 03/21(四) 路22:14-30 03/22(五) 路22:31-46
03/23(六) 路22:47-62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