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4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利比亞禱告(經“敞開的門”允准使用)

由於沒有中央政府來維護法律和秩序,激進的伊斯蘭極端組織和有組織犯罪集團都掌握著權力。他們襲擊並綁架基督徒,一些信徒被殺害。在利比亞的穆斯林成為基督徒,直接面臨家人和更廣泛社區的巨大壓力和虐待,迫使他們放棄信仰,甚至被殺害。公開表達信仰並試圖與他人分享福音的基督徒,很可能面臨極端組織的逮捕或報復。而來自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大量難民試圖通過利比亞到達歐洲。其中許多是基督徒,他們在利比亞非常危險。讓我們為利比亞的局勢禱告。求主打破他們的權勢,恢復利比亞法律、秩序和正義。感謝主,在利比亞成為基督徒並不違法,但仍被伊斯蘭教極端組織逼迫,祈求未來政府能够强而有力、公正地保護宗教權。

【宣    教】為宣教日引代禱事項

1.求神為宣教日引帶來合適的作者及設計人才。保守每季內容企劃及編寫、製作順利,合乎神的心意。

2.為團隊同工及後方家人身心健康禱告。

3.為宣教日引兒少版開發禱告,求神組織合適的團隊,賜給我們規畫及執行的智慧,做出適合兒童與青少的未得之民禱告資源。

【教    會】為受難週清心默想禱告

1.3/24主日開始進入耶穌受難週,求主引領弟兄姊妹刻苦己心,以悔改、省察和默想禱告,來紀念主耶穌的受苦和救贖。

2.耶穌雖受門徒出賣背棄,被敵擋者凌辱迫害,仍願為世人擔罪和代求;求主幫助我們也選擇以善勝惡、為仇敵和逼迫者禱告,以行動宣揚主愛。

3.耶穌死在十字架上,將自己的生命全然交在上帝手中,安息在祂的懷裡,並靜候復活;求主幫助我們也卸下憂慮重擔、藏身在主賜的安息中,信靠主復活的大能必要復興我們。

報告事項

1.愛宴消息:今日教會備有愛宴,第二堂聚會結束後歡迎弟兄姊妹一起至一樓青草地共享愛宴。

2.小組長訓練:今日下午1:00-3:00在副堂進行,請核心同工們參加。

3.基督受難禱告會:3/29(五)晚上7:30在主堂舉行禱告聚會,並舉行聖餐,紀念耶穌基督為我們成就的救贖恩典,請預備心參加。

4.青草地樂活讚:4/1(一)下午2:30-4:30由黃櫻芳指導員主領「體適能&律動」,歡迎至教會官網報名參加。

5.2024靈修默想營: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邀請您進行一場心靈的沐浴之旅。在大自然默觀中,讓身心靈得著滋潤;在靈修祈禱中,靠近神、貼近神、尋求祂的旨意,好獲得在地上生活的意義、目標和勇氣。4/12-13(五、六)靈修默想營,地點為聖心靈修中心,參加者須能全程保持靜默。請於中庭海報掃描QR Code報名,3/31前額滿為止,詢問及繳費請洽喻澤忻傳道。

6.主日服事表:4-6月主日服事表已張貼於教會公佈欄,需要紙本者請自取。

7.清明追思:教會有印製「清明節敬祖追思禮拜程序單」,需要者請至辦公室拿取。

靈修進度

03/24(日) 路22:63-23:12 03/25(一) 路23:13-25 03/26(二) 路23:26-43
03/27(三) 路23:44-56 03/28(四) 路24:1-12 03/29(五) 路24:13-27
03/30(六) 路24:28-43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