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1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齋戒月-為伊朗的穆斯林禱告(經為萬國禱告手冊允准使用)

伊朗是伊斯蘭共和國,直到今日,試圖讓穆斯林改教者仍會被判處死刑。2021年底,雖然伊朗法院宣布傳揚基督福音並不違法,可是該國沒有統一執行此條例。然而,這條例對一個以迫害宗教少數群體的國家來說,已是一個巨大的轉變。有些人認為,當局努力推動伊斯蘭原教旨主義,卻使越來越少人信奉伊斯蘭教,這與其腐敗的政治制度有關。根據基督教事工多年來關於伊朗教會發展的報告,伊朗目前估計擁有超過50萬基督徒,甚至更多,是這個數字的兩倍,因為有大量的基督徒祕密地在家庭教會和私人聚會中做禮拜。讓我們繼續為伊朗和中東地區的穆斯林歸主禱告,更求主保護跟隨祢的百姓。

【宣    教】為泰楊餅一家代禱事項

1.請為簽證的申請,以及Muller學校的申請禱告。求主預備和開路。

2.請為接下來各樣疫苗的施打禱告,求主保守全家的身體健康,讓身體有保護力。

3.請為泰楊餅一家在這段出發前的預備和等候的期間,能安靜在基督裡信靠祂,相信主的計畫和安排。

【教    會】為台中太平福音隊禱告 (4/4清明假期)

1.為福音隊及啟恩長老教會禱告,無論是走禱、跟當地居民互動或福音接觸分享,都有主賜運行在心中的大力,充充足足成就一切,超過所求所想。

2.為教會傳道夫婦在當地的福音拓展工作禱告,求主讓人心鬆土,幫助教會和當地居民建立起信任和友誼,讓教會成為社區的好鄰舍。

3.為未來和當地教會持續配搭和深耕得祝福禱告,求主賜福每一次的服事都能帶來突破和得勝,叫人因與基督相遇,生命能得著翻轉改變。

報告事項

1.受洗祝福:恭喜今日受洗歸入主名下的胡麗娟姊妹、林美華姊妹、辜勝朋弟兄,誠摯歡迎他們加入屬耶穌基督的大家庭。求主引導及堅定他們的信心,一生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中。

2.2024靈修默想營:2024靈修默想營(4/12-13)尚有9名額,歡迎您一起來,在自然與寧靜中,讓我們練習聆聽神的心意。請於中庭海報掃描QR Code報名,3/31前額滿為止,繳費請洽喻澤忻傳道。

3.青草地樂活讚:4/1(一)下午2:30-4:30由黃櫻芳指導員主領「體適能&律動」,歡迎至教會官網報名參加。

4.肢體消息:徐震弟兄(段徐美湄師母&恩宏弟兄的父親)已於3/25平安回天家,4/8家人將在二殯舉行安息禮拜,謝謝弟兄姊妹的關心代禱。

5.聚會消息:4/5(五)因適逢清明連假,禱告會暫停一次。

6.清明追思:教會有印製「清明節敬祖追思禮拜程序單」,需要者請至辦公室拿取。

靈修進度

3/31(日) 路24:44-53 4/01(一) 詩141:1-10 4/02(二) 詩142:1-7
4/03(三) 詩143:1-12 4/04(四) 詩144:1-15 4/05(五) 詩145:1-21
4/06(六) 詩146:1-10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