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7 主日週報

代禱事項

【國    度】為在法國的穆斯林群體禱告(經為萬國禱告允准使用)

據估計,法國每年約有1.5萬名穆斯林離開他們的宗教,然而也有大約相同數量的人接受伊斯蘭教,因此穆斯林人數並沒有發生顯著變化,但「前穆斯林」卻是一個不斷增長的社群。離開伊斯蘭教的人,即使在西方國家,也可能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反對,有時甚至面對威脅或暴力。讓我們一起禱告,願主恩的滋味激勵法國穆斯林歸主者更加勇敢和充滿信心,在同文化圈子中成為獨特有力的見證。也為法國教會和基督徒禱告,使他們成為人與人關係疏離的城市中最溫暖的群體,活出愛心、熱心款待的見證。

【宣    教】為亞杜蘭關懷協會代禱事項

1.每星期三的同工訓練(門徒訓練)課程於三月開始授課,求主保守每位上課的同工、實習同工都有一顆願意學習被装備的心志。

2.石碇村因法規的關係需要搬遷,求主保守、帶領協會能找到合適承租或購買的房舍並為協會預備經費。

3.入住弟兄因吸毒、酗酒造成身體病變或官司纏身、致同工需陪伴弟兄到醫院、法院報到,求主賜給同工有愛心、忍耐、願事奉的心志。

【教    會】為4/12-13靈修默想營禱告

1.請為參加的人都能有收穫禱告,盼望大家都可以歸攏心思,專注於神,每一個人都能夠經歷神、明白祂的旨意。

2.請為有晴朗舒適的天氣禱告,因為需要進行大自然默觀活動,求主使大家可以身體健康,不受蚊蟲侵擾。

3.請為營會中大家相處融洽禱告,可以有各自的空間,也可以彼此成全,可以充滿尊重和友善的氣氛。

報告事項

1.執事會議暨阿爾法理監事會:4/14下午12:45阿爾法理監事會議,下午1:00執事會,請同工們準時開會。

2.青草地樂活讚:4/15(一)下午2:30-4:30由薛博文中醫師主講「健康睡眠的評估治療」+樂活動動動,歡迎至教會官網報名參加。

3.聖餐杯回收:聚會結束後,請弟兄姊妹將使用後的聖餐杯,放置到門口的回收盒。

靈修進度

4/07(日) 詩147:1-20 4/08(一) 詩148:1-14 4/09(二) 詩149-150
4/10(三) 彌1:1-16 4/11(四) 彌2:1-13 4/12(五) 彌3:1-12
4/13(六) 彌4:1-13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